close

520多麼漂亮的日子
好姐妹又相聚嚕~~~
一切都是這麼的隨性

NIKKIㄧ到台北~小佩佩就出現嚕~~還請我去吃下午茶勒!!!
我跟佩佩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我跟他什麼都像~就身材不像她身材實在是好的沒話說!!
不用靠"按摩"還是能保持好身材!!
小佩~~~ 悠閒的下午茶~讚~
妳的床真的挺舒服的~超好打滾~ 
睡四個人都不嫌擁擠~ 
還有呀~~妳的Party裝真的很多@@ 
辣~超辣~非常辣!!!







嘻嘻~~~~丸子寶貝 ~ 你真不賴呀!!
微醺的感覺不錯吧!!^.<
套用你的話"人生本來就應該如此精采!"
第一次的經驗給了我們!!!
這次的笑點很多~應該會一直說到下次同學會吧~


威羽~~~Nikki的腳晚上不是故意跨過去的啦!! 
讓你受驚了!! 
還有呀~要去跟阿瘦說啦... 
她們家的鞋子會讓人流血...真的很遜耶! 
害你還買3M膠布... 

========================================
這回北上多謝你們照顧我這台中來的人囉~
板橋的洗頭妹超會洗的...下次還要去光顧 
板橋的涮涮鍋俗擱大碗...下次還是要去光顧
還有...快會計畫台中行吧!!!等你們喲!! 
別問我台中有什麼??總之,,,,來就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