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夏天      小男生指著木頭桌上的白線     說
 
笨女生不准妳超過這條線     不然我就要拉妳的頭髮

我又沒越線      為什麼還要拉我的頭髮啊
 
當時氣呼呼著不知道小男生的用意     真的只是覺得好痛。








那年夏天      臭男生突然拉著nikki的馬尾     說
 
笨惠萍綁馬尾就是要讓我拉的哦    那我不客氣啦


當時嘴裡雖然嘟噥著『 臭男生  不要跑 』
     心裡卻漾起一陣甜。    









現在的頭髮已經長到可以紮起馬尾     也忘了他是不是愛看我綁馬尾的樣子

 
腦海中    美好的回憶    曾圍繞著我    而我擁有    更美好的夢    留在心中
 
 
眼前又出現那個綁著馬尾的女孩     她依舊開心的笑著

   

 
 
回憶略過青春的笑臉     我記憶裡所擁有的笑顏     逐一綻放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