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0日 對我來說本來應該是好日子!
因為是我家vivi的生日!! 我還忘記給她祝福@@

好日子卻偏偏卡上這折磨死人的
 授證20週年暨全省美展
搞的我人仰馬翻!
天天向明天借精神與體力....



這個慶典算成功嗎?
很多人都說非常棒!
但是~對我而言只不過是一個階段的結束.

有這天的成果是集結社友們的心力並齊心協力
耗費許多精神更花費白花花的金錢所堆砌完成

Auto的授證感言,其中一段話寫著
『一個團隊之成敗,取決於目標及規劃』

龜毛的House社長的確是有他的一套想法及目標規劃
但是...他的idea往往讓我無法消受...又必須去接受
(身為小小的幹事,只有接受的份,並盡量達到要求)
光鮮亮麗的背後,是許多的小螞蟻工的功勞呀!


慶典當天的勞力奉獻~
我滿是感激 
s
陪我趕資料到半夜,與我共進退還買愛心早餐給我補充體力
小貞3/10這天全程的拔刀相助
美玲幫我跑腿拿開會用品,
逸雯抱病前來幫忙註冊事宜
文宜文心姊妹花以及雨萱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