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N的國中好姊妹繼靜謹之後
"國中好姊妹~靜謹 Wedding!" (可點進去瞧瞧我家的靜謹唷!)

黃小N的國中好姊妹繼雅琳之後
"95年4月23日,國中好姊妹~雅琳 Wedding!"  (可點進去瞧瞧我家的雅琳唷!)
4月2日可愛姑娘也即將出閣嚕!


蘇可愛人如其名就是長相清秀端莊又可愛
只是...這樣的名字也為她帶來不少困擾!!
於是...她在高中畢業的時候改名為"蘇玉微"
不管他如何改名...我總還是喜歡叫她"可愛"

前些日收到她甜蜜蜜的喜餅禮盒以及喜吱吱的婚紗照
相片中的的可愛真的長大了~多麼有韻味呀!

雖然n沒辦法趕回去參加妳的喜宴
但是我依然會派代表將我的心意奉上

妳將踏上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要永遠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