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笑話
 
白羊座  Aries 
媽媽經常叮囑羊羊:穿裙子時不可以盪鞦韆;不然,會被小男生看到裡面的小內褲哦﹗
一天,羊羊高興地對媽媽說:今天我和小明比賽盪鞦韆,我贏了﹗
媽媽生氣地說:不是告訴過你嗎?穿裙子時不要盪鞦韆﹗
羊羊驕傲地說:可是我好聰明哦﹗我把裡面的小內褲脫掉了,這樣他就看不到我的小內褲了﹗
(勇敢直率、敢做敢為的白羊)
 
金牛座 Taurus 
賣瓜小販:快來吃西瓜,不甜不要錢﹗
飢渴的牛牛:哇﹗太好了,頭家,來個不甜的﹗
 (持家、想出軌又顧全自己的金牛)
 
 
雙子座 Gemini 
媽媽叫雙雙起床:快點起來﹗公雞都叫好幾遍了﹗
雙雙說:公雞叫和我有什麼關係?我又不是母雞﹗
 (自我意識強烈、自行思惟的雙子)
 
 
巨蟹座 Cancer 
公車上,蟹蟹說:今晚我要和媽媽睡﹗
媽媽問道:你將來娶了媳婦也和媽媽睡阿?
蟹蟹不假思索:嗯﹗
媽媽又問:那你媳婦怎么辦?
蟹蟹想了半天,說:好辦,讓她跟爸爸睡﹗
媽媽:﹗@#﹩%□&﹡(……?D再看爸爸,已經熱淚盈眶啦﹗
 (戀母情結、依戀的巨蟹)
 
 
獅子座 Leo 
獅獅去參加奶奶的壽宴。到了吃壽包的時候
獅獅問:
我們為什麼要吃這種象屁股的壽包?
眾人聽了臉色大變。
接著獅獅撥開壽包,看看裡面的豆沙,說:奶奶,快看﹗裡面還有大便﹗
眾人暈的暈,吐的吐。
 (以自我感受、不怕旁人眼光的驕傲的獅子)
 
 
處女座 Virgo 
處處對肚臍很好奇,就問爸爸。
爸爸把臍帶連著胎兒與母體的道理簡單地講了一下,說:嬰兒離開母體之
後, 醫生把臍帶減斷,並打了一個結,後來就成了肚臍。
處處:那醫生為什麼不打個蝴蝶結?
 (好奇心強又追求完美的處女)
 
 
天秤座 Libra 
父親對天天說:今天不要上學了,昨晚...你媽給你生了兩個弟弟。你跟老師說一下就行了。
天天卻回答:爸爸,我只說生了一個;另一個,我想留著下星期不想上時再說﹗
 (聰明、權衡利弊的天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