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衣黑裙好姐妹<<丸子>>
基督徒的丸子即將在九月與她家的修育寶貝修成正果嚕!

丸子  是我高中時期共患難一起奮鬥唸書的好姐妹
高一下學期選擇第一類組~遇到這一群臭氣相投的好姐妹~真的是我的好福氣
高中時期我總愛很不要臉的自稱自己是小可愛
而比我還可愛的丸子總愛虧我~在走廊遠遠看到我就會大聲呼喊(((小~~~可~~~愛)))
天氣不管多炎熱咱門一樣在<涵芷樓>一起為未來奮鬥
你肝不好~常常就見你一天吞一大堆黑藥丸
就因為你肝不好~所以你也上課時常常打瞌睡Zzzzz(我幫你找打瞌睡的藉口)
我們常常放學後在宿舍一樓的餐廳一起討論我們的未來
想像10年後的我們會是什麼模樣....
你說 你想要朝設計方面好好努力
果然  你說到做到
大學畢業後直升學校的碩士班當研究生
而且 還以優異成績順利畢業!
你的才華真的沒有被掩沒!

丸子說~ 修育是他有心挖個洞~讓修育慢慢跌入他所設下的陷阱
也就是丸子設下圈套並也抓牢這即將與他相伴一輩子的另一半
而且還靈活應用戀愛秘笈---「壞女人有人愛」(還用螢光筆畫重點)
這本書其實挺好用的 我還將這本書大為推廣~~~

看你幸福~~我為你高興~~
修育一定會好好疼妳的!!

             丸子~vivi~Nikki~ 在台北春喜聚餐相見歡

                     每年桃花姐妹相聚守的固定班底
                         <<丸子~大俠~NIKKI~VIVI>>

                       2005年在台北聚餐的合照


今天~~我們的小女孩長大了
九月就要為人妻~真的是天下一好事呀!!

祝福丸子寶貝~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