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ki針對乾妹妹or乾哥哥的觀念:
乾妹妹是候補女友、是備胎情人、是危害到自己地位的第三者
是進可攻、退可守的追求女人手段、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良好朋友
是不用對他負責卻又可以享受到愛情滋潤的良好關係、是正大光明偷吃的理由


以下是網路的文章,說的有夠合我胃口的!

我就是覺得,不可以容忍自己的男友有乾妹妹
管他是不是對你噓寒問暖、呵護倍致、百依百順
把你寵得跟女王一樣.疼你疼得跟公主一樣
管他是不是認識你之前就有乾妹妹或乾姐姐
或許你要問.沒事佔有欲那麼強幹麻.相愛要互相信任阿
對阿..互相信任沒有錯..那也要互相體諒吧
你有"不準"他和其他女性友人"交朋友"嗎?
並沒有.對吧?
那他大可以跟他那些所謂的"乾妹妹"做好朋友就好了阿
沒事乾來乾去幹麻?
明就想"不忠"!
哈~或許他會說.對你是愛情.對乾妹妹是親情
所以認他做妹妹
拜託..沒有血緣關係.最好是有親情啦
除非結婚!
好!就算是親情好了
你能保證他們"純友誼的關係到永遠嗎"?
男女之間最好是有「純友誼」啦
就算有.哪天"變質"也是未知數吧?
除非他"性無能"!
為什麼我反對.
因為"女朋友"換個說法是所謂的「唯一」對吧?
既然是"唯一",那──
他的溫柔..你是"唯一"可以獨享的
他的體貼.你是"唯一"可以霸佔的
他的浪漫.你是"唯一"可以體會的
他的深情.你是"唯一"可以接受的
如果你心情不好...他必須要義不容辭的逗你開心
──這種福利.是身為"唯一"的你可以獨享的
如果你遇到困難...他必須要二話不說的幫你想辦法
──這種福利.也是身為"唯一"的你可以獨享的
如果你碰上麻煩...他必須要義無反顧的幫你解決
──這種福利.更是身為"唯一"的你可以獨享的
可是如果他認乾妹妹的話呢?
乾妹妹如何.乾妹妹怎樣.乾妹妹碰上什麼了
身為他哥的我要怎樣怎樣怎樣
因為.他我妹阿.我是她哥阿..怎能不幫他呢?
拜託!
做為他女朋友的你...
是的..或許你還是她的女朋友.
但已經不是"唯一"了吧
既然.."唯一"已經不是"唯一"了
那你們談戀愛還有什麼意思?
你也做他乾妹妹就好了阿
朋友.跟女友有個極大的差別..就是
一個是"之一"..一個是"唯一"
只有對"唯一"能做的事.憑什麼讓"之一"也享有
哪"唯一"還有什麼意義呢?
愛情是神聖的...請不要用這種.「乾哥乾妹」的藉口來汙辱它!
乾哥乾妹感情好...大可做「好朋友」就好了阿!
為什要把關係搞得那麼曖昧!
不只男生對女生.女生對男生也一樣
我是覺得..要互相體諒吧...要不然不管對你的女友.或男友來說.
都令人很不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