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的人生大事,就是要都參與到!
丸子寶貝的人生大喜日子,我更是會場場皆到(N真的是世界愛跟)

10月28日是丸子回門的好日子,
所以也會在台東宴請親朋好友啦!
而我又是首號愛湊熱鬧,馬上就跟丸子報名要參加....

話說,報名要參加典禮的隔一天,我接到丸子新娘賦予的一個重大任務,
那---就---是---要我當天拿「主持棒」,主持丸子跟修育的婚禮耶!
哇哇哇~~~~~姐妹真的很抬舉我,而我全身也只有唬爛的工夫,
平常在社團裡面騙吃騙喝就算了,這回要我主持這麼隆重的典禮,一時之間還真的有點皮皮挫。
不過好朋友的婚禮由好朋友來主持還真的是一絕!
而我,居然就接受了這一項挑戰!!(我會好好做好功課迎接1028)

黃小N開始摩拳擦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