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今天有聚會?
...........,主要就是我跟S美眉想說要喝一杯的約定...就這樣子純粹。

今天胡搞瞎搞小聚餐的成員有:在下黃妮琪、超超愛劉德華的大甫、
今天穿錯衣服的漢璋、整晚high不起來的士森、美麗大方的雅靜、
妮琪最愛的瘋狂S美眉(妙小蛙)。

首先很抱歉~因為妮琪出去鬼混一天~
沒有去市場補貨招待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隨便吃個便餐之後重頭戲來嚕!!到頂樓唱KTV去~~~
我&親愛的S美眉(妙小蛙)整晚都超HIGH,
士森整晚很悶(如小蛙說的很不茍同的樣子),
不管我們怎麼玩~怎麼鬧~他一直都把持的很好="=(真有定性)
大甫&雅靜一直是我喜歡的寶貝夫妻~整晚都很甜蜜~
今天的重頭戲除了高歌一曲,就是個人攜帶我家的杯子來喝一杯!
因為家裡的杯子不夠統一(大小)~
很幸運的S美眉拿到的杯子竟然是250cc,超很吃虧的!
只要聽什麼乾杯,我都會望著S美眉內心偷笑~
呵呵~我們的一杯等於她的2杯呀!!
遲來的漢璋~很棒的也貢獻幾瓶有酒精的飲料~真好喝~
謝謝漢璋的貢獻唷!!!
在這兒~也跟親愛的漢璋團長說聲SORRY~
那晚我&S美眉在你的酒杯要偷偷動了一點手腳(混一些高粱而已啦!),
沒想到.....你就掛了

*************************************
感謝s美眉貢獻的照片唷!!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