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了, 我的心就踏實了…
我走了, 你永遠在我的心裡…




握住雙手
是否就能握住我們的愛情
還是只剩痛苦的感覺

鬆了手
是否從此就能海闊天空
任意揮灑畫出自己的人生

放了手
只剩漫漫長夜無邊的寂寞
將異鄉裝扮的更加淒美

抱緊你
是否就能留住我們的故事
讓心中永遠保有甜美的溫度

我努力將與你所有的回憶
畫成我最美的思念
讓情感與懷念你的心情
落在一筆一墨間

你曾問我
為何畫中從未看到你的身影
我的心好痛
難道你不知道你的身影
早已深刻落在我的心上
在每個呼吸間
每個下筆處
所有的色彩都是為你

茫茫人海
我早已忘了今夕何夕
懷念早已化為我對你最後的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