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貨入荷-samsung YP-K3  2GB
我又敗家了
samsung YP-K3音質真的很棒唷!
外觀整個就是很現代感、有時尚!
黑色~很沉穩,跟我的手機樣式也很搭配
操作介面非常人性化!
總之~~~我又花錢敗家了!!
           

3C產品ㄧ直都是我喜歡購買的物品
很喜歡逛3C專賣店,很喜歡看3C的雜誌
可以知道現在科技進步到什麼地步...
因為本錢沒有很厚...
只有純觀賞的境界.

我的第一台MP3是在2年半前在我身邊的
造型很可愛,不過礙於容量只有256MB根本就不適合我使用了
但是 東西用久了還是有感情~我依然喜歡它 
熊熊~~我還是會愛惜你的唷!我不會喜新厭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