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台中的街頭~人還真多呀..
大家都是約好提前過節日嗎(七夕)?
不管這麼多~反正這不是我的節日..

跟大學同學相約逛街,吃飯,喝咖啡
目的1.買父親節禮物
目的2.賭博戰利品(陶板屋& Starbucks )--->他要請客!Ccc...

5:45抵達陶板屋...沒想到居然將要客滿
幸好~我們很早就來湊熱鬧吃飯才有位子!
陶板屋~好吃!

吃飽喝足...前往新光三越血拼嚕!!!
今天我很乖~沒有亂花錢(只有買一件運動褲)
我同學~他..很孝順~買了2件質感很好的polo衫~送給他的父親
我今年如往常~親手做卡片寫祝福給我親愛的爸爸~

每次逛街最後一站一定是去Starbucks
算是小歇片刻吧!
點了一杯熱拿鐵...聊聊天...
這樣的週末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