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時候

時光匆匆 一去不返
不肯為誰 稍作停留
只有留下 片段回憶
讓寂寞跟我走

曾經許下天長地久的諾言
緊握我的手 一生不變
永遠等待 一生都跟我走

到底一生漂泊怎麼才能擁有
停泊愛情的港口 經得風浪可以一生的相守
來渡過善變的年頭

在這滾滾紅塵不斷尋尋覓覓
為誰而生的理由 總是想起你
每當一個人的時候
人生匆匆 流逝如風
一聲不響 掠過心頭
只有留下 你的容顏
讓我驀然回首

愛是無怨無悔 因我無恨無痛
為你朝夕的守候
地老天荒是我一生的執著縱然知道覆水難收
到底天長地久是否一個傳說
很多奧秘在背後
誰能告訴我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