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96年1月6日,是誰的大日子? 報告!!是黃惠萍!" 


N今年貴庚?!
 實際年齡不重要
心態保持青春有活力就好! 
今年生日咱們相約"好望國民小學"

往年過生日只有跟幾位至親好友
聚在一起吃飯聊天就夠讓我滿足
從來沒有舉辦生日PA的N
今年因為有S眉的號召並且花盡心思(令我非常感動)
幫我借制服-幫我製作可愛的貓耳朵......


扶青團的好友們也都一起前來~還有大里台客幫~
S眉-淑鈴-世偉-婕妤-ANDY LOU-永銘-脤絨-士森-妤倫
賤貓-鐵男-花倫-大頭怪-火雞-阿醜-肉粽-居正
岳霖-岳霖帶來的眉-來沒2分鐘的"金憲"
我都很謝謝你們一同前來熱鬧







火燒頭髮不怎樣(再長就有了)
被熱水燙頭也不怎樣(平安就好)
重點是~~~~有你們的陪伴我滿心歡喜
我好愛你們!!


↓↓↓↓↓↓↓↓↓↓↓↓

更多瘋狂黃小N生日PA照片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