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時候到現在 

我不是舞台上最亮眼的角色 

我並不介意當舞台上的路人甲 

我只想做 自己

做一個 不會讓人用放大鏡看我的角色

 

當這個舞台上…

缺少了一位主角時…

我 選擇 在舞台下當個觀眾 

給與舞台上 為自己爭取主角的人~加油

 

長久以來~

在這個舞台上…

我習慣了 

習慣       
當個配角(路人甲) 

更或許 當個隱形人

不會有人 特別的注意我

 

忽然間~

在這個舞台上…

我開始 當起主角

我的一舉一動 一言一語

開始有人 注意

有人用著 很酸 很嗆 的言語 來面對我

有人用著 看鬧劇的心情 來看我

有人用著 支持的心情 來鼓勵我

 

一瞬間 我的舞台 起了很大的變化

從原本的 路人甲

到現在的 主角

這個變化 讓我 開始不能適應

我 只想在舞台上 做一個叫 自己的角色

 

從前 舞台上 有一位路人甲 叫自己

現在 舞台上 有一位主角 叫自己

這 都是我 永遠不會改變的 自已

所以 請不要用大放鏡 來看我

我 只是一時的主角

也 只是一時的路人甲

我 只記得舞台上有位演員 叫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