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春~春雷春雨
春雷是很大聲的
春雷的到來通常會伴隨著雷雨
雷電交加的春雷雨昨晚即持續好幾個小時
從前我膽子小一個人在家很怕雷聲 常會被嚇哭!
媽媽總是跟我說:每聽到一個雷聲 每下一場大雨
即代表著春神即將到來  將會春暖花開 不再寒冷

所以 我小時候對春天的感想 就是雷聲很多 而且還下傾盆大雨
下越多場雨 我們冬天厚重的衣服 就要收納起來 天氣會漸漸暖和

現在 黃小n長大了 對"春天"有不同的體會(我不再怕雷聲)
今年4月初 黃小n就有3位(同學 朋友 死黨) Widding
看她們臉上顯現的笑容 滿是幸福與愉悅
我也滿心祝福!

一位好姊妹"她"不看婚紗照 
因為: 對婚姻有恐懼症
所以:堅決自己就算結婚也會離婚 
我跟她說要轉念:凡事往"好"的地方想  凡事往"好笑"的地方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