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n回家嚕!!
每次要回家的心情總是非常雀躍
今天又背起行囊~搭乘南下列車回鄉見爹娘....
回家鄉的交通運輸~鐵路空皆一票難求
我們搶票的技術也日益精進

4/4-4/8黃小n待在台東渡假
4/6 也等著S好姊妹來相聚
       我會去接妳~我會帶妳到處走~
       我要將台東完整的介紹給妳認識
       只要不嫌累~一定要將台東走遍~


台東的小孩
幾乎都是離開家鄉的遊子~我也不例外~
於是~每當有連續假期~就是遊子們回家團聚的日子~
而~一般都市小孩每逢連續假期~
不是計畫出國就是吆喝朋友遊山玩水~
都市小孩是幸運的(跟家人是這樣的親近)
鄉下小孩是堅毅的(出門在外一切靠自己)
雖然~黃小N是鄉下的孩子 ~ 
但也很幸運有一群很棒的朋友'&好姊妹相挺~互相勉勵~
讓我生活不會孤單~更增添許多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